特命係的百叶窗

日下部事务次官是我钟爱的精神系抖S渣渣

相棒观剧笔记 S01E07、S01E08

S01E07 杀人的鸡尾酒


emmmmm,这就是工匠精神,吧


虽然我觉得应该不会好喝




S01E08 假面的告白


当年的松下由树真好看!明眸善睐的美人





相棒里出没的律师,一般都干些拖后腿、帮倒忙的勾当,松下由树律师也不例外。右京桑非常温柔,居然还开导她

但这集的律师其实和冠城是一类人,睁着眼睛、推心置腹地对坏人说,“我是你的伙伴呀!”

一边给坏人挖坑

可惜武藤律师后来不再出现了。明明又优秀,又美丽,又正直,比现在的连城律师讨人喜欢多了


右京桑也是个神奇的人,一边谆谆教诲龟山执法流程注意合法,绝对不能违法——听得我一头雾水:

众所周知,特命係的特长是违法搜查


这集伊丹大放异彩!当庭耍赖,面不改色,帅气程度前所未有!和慌张失措的龟山形成鲜明对比。甚至,对赌气的龟山非常体贴,变着花样给他面包吃

这两个人实在是很亲近、很了解的关系,才能当面互怼却不留芥蒂


这集小野田官房长也是大放异彩,专程去特命係,目的是卖关子,不但风度绝伦,措辞也是令人瞎想


“有兴趣的话,就来我的房间”

“对你的到来,我延颈以待哟”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