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命係的百叶窗

日下部事务次官是我钟爱的精神系抖S渣渣

相棒观剧笔记 S01E02

国家公安委员会,作为警察厅的上级主管单位,为右京桑贡献了一个又一个案件

S17的三上富贵江女士也不慎遭遇了类似的倒霉事


S01E02 教授夫人与那名情人


这集看得我不是很愉快,教授还蛮有风范的,所作所为虽然触犯刑法,但作为年上的配偶却无可指摘


已经不记得了,龟山和伊丹尽管平时见面吵架,原来是这么亲近的关系,是龟山可以耍赖抱着伊丹不让他上厕所逼供的熟悉,伊丹可以当着龟山的面拉裤链小解的自然,并且两个人事后也没留下什么芥蒂,就算以正直的眼光去看,也是……


内村执着于开除右京桑,也令人不解,尤其他应该清楚右京桑背后的男人是谁——即便之前不知道,小野田一个电话也该清楚了——还坚持这么干,以他平时欺下媚上的作派,这回只能形容为一身是胆


本集最后是困扰我十多年的谜题,今天重听发现可能是


字幕组翻译错了


这段当时怎么想怎么想不通,剧组到底想表达这两人是什么交情呢?已经不是匪夷所思,而是细思恐极了


今天发现其实应该是这样的


右京:说到人情,倒是从你那里得到了一个提示,“被情人求着购买和妻子一样的礼物这件事”,实属重要参考,虽然犯不着道谢,可还是谢谢你

小野田:是吗,能帮上忙就好。那个时候多年轻啊,我也是,你也是。还要再组一次队吗?

右京:我拒绝。



虽然这段对话的信息量还是有点大,比如说“被情人求着购买和妻子一样的礼物”的“彼此都年轻的那个时候”,究竟指的什么事呢?

但至少不是困扰我多年的那个意思…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)